保定新闻要闻

涞水依托文化名家工作室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2023-11-28 17:5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贾晨阳、秦紫薇)11月21日下午,涞水县景泰蓝制作文化名家工作室老师李凤乾,走进涞水县永阳镇南桥头小学,带领同学们近距离了解景泰蓝的制作技艺,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今年以来,涞水县以文化宣讲为载体,不断挖掘本地具有较强标志性、影响力的文化资源,把党的创新理论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让更多群众在欣赏非遗文化的同时,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截至目前,涞水县已培育创建文化名家工作室21家,涉及文学、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6个艺术门类,开展文化名家进校园、文化雅集、文化研学体验等各类文化宣讲活动220余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