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计生协服务群众家庭健康

2023-11-29 21: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4日,保定市计生协下沉干部在涿州市计生协、双塔街道办事处及下沉包联单位羊市街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利用家庭健康指导员专长,组织召开了一场家庭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下沉干部从中医药角度为居民详细讲解了辨证用药和冬日预防保健的健康知识,方法简单实用,深受群众欢迎。活动引导群众形成家庭是健康素养提升、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的重要阵地,个人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引导广大家庭和群众自觉养成健康行为习惯,维护健康人居环境。

保定市计生协发挥计生协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不断提升公众的健康理念和健康素养水平,从根本上、源头上降低慢性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