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建设集团再添两项鲁班奖

2023-11-29 17:4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清晗)11月27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发布了2022-202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入选名单,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项工程入选,分别为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工程、保定市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工程。目前,该集团主承建项目累计获鲁班奖28项。

保定市关汉卿大剧院和博物馆工程位于保定东湖湖畔,是保定东部地标式建筑,由大剧院、博物馆两大部分组成,是集观演、展览、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文化建筑。

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工程位于张家口市经开区长城西大街北侧,为2022年冬奥会配套设施,是张家口赛区标杆性的接待中心。

据了解,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我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多年来,河北建设集团以科技为引领,坚持过程精品的质量文化,实施了以鲁班奖工程为代表的精品工程战略,对工程项目实施全过程精品控制,确保每项工程都经得起历史和客户检验,取得了显著成效。公司两次获评“创建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金奖”,并被住建部授予“全国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