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23年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在保定举办

2023-11-30 17:5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国武)日前,2023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保定系列专场活动在保定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是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由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由保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办。

活动在高阳、蠡县、博野、莲池区等10个县区举办了10场活动,活动采取了上午专家授课、下午企业与服务机构对接咨询的形式进行,邀请北京、石家庄、保定等地的专家进行了授课,为当地的企业家带来包括国学智慧与企业管理、数字化转型、企业管理、品牌建设、财务管理等相关主题培训。

来自1190家企业的1270人参加了本次“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的培训。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家表示,授课老师专业程度高、实战经验足,不仅学到了新观点、新思想,还了解了新的政策信息,为企业转型和创新发展提供了方向和路径。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