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在省级授课大赛中获优秀奖

2023-11-30 17: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颖)11月25日,河北省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在石家庄主办了“河北省男护士发展论坛暨第五届创新励志交流会暨男护士教学授课大赛”。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手术室麻醉科男护士马凯申报的《男护士的发展趋势及培养措施》、手术室麻醉科男护士张子修申报的《护理专业发展的未来》2篇论文经激烈角逐,荣获大赛优秀奖。

 

此次大会以“创新融合、逐光而行”为主题,分享了男护士学科的新进展,既普及了护理专业新知识,传播了医学正能量,弘扬了男护士爱岗敬业、关怀尊重的职业精神,又挖掘了男护士护理工作的潜能。

 

本次论文征集大赛是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男护士首次参赛,在省级竞赛中获奖,对将激励和推进该院的男护士护理技术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发展。该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培育优秀护理人才,打造特色护理团队,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护理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