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以观摩学习促管理提升

2023-12-08 17:5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曦昆、祖志平)“这次观摩学习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供电所在工作环境、员工面貌等方面的显著提升,而且还学习到了很多供电所先进的管理经验。”12月6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张登供电所所长王舟在参加供电所观摩学习时感慨道。

为全面系统加强乡镇供电所管理,持续提升乡镇供电所管理水平,12月以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公司副总师、部室主任、供电所长,开展供电所管理提升观摩学习活动。本次观摩学习以供电所基础管理为核心,围绕“基层、基础、基本功”,坚持“专业负责、分级管理、综合协调、严抓严管”原则,以“强基础、推亮点、提素质”为抓手,实施“强化责任落实、坚实资源保障、完善基础设施、依托数智支撑、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工作机制、突出党建引领”等七方面重点任务,实现基础管理补强、管理亮点推广、人员素质提升、专业指标优化的目标。观摩学习活动分为供电所基础管理观摩、“降线损、降跳闸”专业工作介绍、工作亮点展示三部分,直观地展示供电所管理提升情况,促进各供电所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