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唐县建立20个文化名家工作室

2023-12-11 17:4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瑞环)11月23日至29日,河北保定文化名家、非遗项目吴氏京绣第五代传承人陈芳刚,携京绣产品亮相北京理工大学首届书院社区文化节,带领学生了解京绣基本知识,共同领略非遗文化的魅力,并增强学生文化自信。

  近年来,唐县积极创新理论宣讲方式,让文化名家唱主角,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今年以来,唐县积极挖掘培养大批文化名家,打造各类文化名家工作室共计20个,工作室涵盖文学、美术、书法等多种门类。各工作室紧紧围绕时代主题,创作出一批精品力作,彰显出新时代文化名家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