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12-14 16:56:13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1日上午,保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老科协、市科协相关领导出席大会,驻保高校、市属医院、高新技术企业、园区、部分市级学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了市老科协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章程修改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博士生导师、河北农业大学原副校长马峙英当选为市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上,马峙英表示,市老科协新一届理事会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市科协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组织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聚焦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全面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的战略要求,与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同心同向,为建设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努力在京津冀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区示范区中走在前列凝聚科技力量。(记者李鹏 通讯员陈晔)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