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莲池区举办托育机构消防及安全生产培训

2023-12-15 17:5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永琪)为了保障婴幼儿的安全与健康,提升托育机构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保障托育机构的消防和安全,日前,保定市莲池区卫健局召开了托育机构消防和安全生产培训会,辖区托育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消防安全高级讲师王欢老师,对消防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进行了授课,并重点对火灾的预防、日常用火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防灾减灾等知识进行讲解。

莲池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托育机构的消防和安全生产是一项需要高度责任心和专业能力的工作,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培训,让辖区托育机构主要负责人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大力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和紧急避险教育,切实提升危急时刻保护幼儿的能力。

接下来,莲池区卫健局将进一步完善托育服务工作,持续加大托育服务安全管理及宣传科普力度,着力增强幼儿照护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全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托育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