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计生协开展“三促进一关爱”系列活动

2023-12-18 22: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保定市计生协、涿州市计生协在帮建社区开展了“三促进一关爱”系列活动。

在社区主干道打造了一条长约50米,以促进生育政策落地落实、促进和睦家风家庭健康、促进精神文明婚育新风的“三促进”主题文化墙,广泛宣传生育政策,倡导和睦家风、家庭健康理念和新时代婚育文化。

针对冬季高发疾病,保定市计生协联合涿州市计生协开展了多场健康知识讲座。12月7日,高碑店德仁医院到帮建社区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通过测血压、中医诊脉、针灸治疗、健康知识科普等服务,让群众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计生协带来的温暖呵护。

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社区内的计生特殊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关爱和生活用品。

保定市计生协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从小事上抓落实,努力把顺民意的事办好,暖民心的事办细,惠民生的事办实。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