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高新区给6家人才引进工作突出企业发放奖金

2023-12-18 18:4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辉)12月4日,河北天大环境研究院与天津大学刘丛强院士团队共同建立的“流域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重点实验室”成功申请保定市重点实验室。保定高新区柔性引进中国科学院院士、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首任院长刘丛强后,再结硕果。

保定高新区人才中心主任张国兴介绍,该区积极做好招才引智工作,打造人才高地。2023年,新增燕赵英才卡A卡1人、燕赵英才卡B卡25人。截至目前,高新区累计获燕赵英才卡A卡人数5人,燕赵英才卡B卡人数198人,博士后工作站6家,已成为全市博士后工作站数量及进出站人数最多的区域。

为优化人才环境,该区加大服务力度,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2023年,河北三臧生物公司全职引进裴端卿教授,该区已落实奖励资金550万元;为该区企业引进的466名高校毕业生落实安家费、房租补贴、购房补贴等共计约85万元;为3名燕赵英才卡B卡持有人未成年子女就近安置入学;4个人才公寓已建设完成并具备入住条件。同时,该区还对6家人才引进工作突出的企业,发放表彰资金共计60万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