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蠡县开办培训班 为年轻干部“充电”

2023-12-18 18:4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董肖肖)12月12日,在蠡县桑园镇潘东村,桑园镇年轻干部武海涛指导村里棉服生产企业直播卖货,她自己也试穿服装当起了主播。

“我刚参加了县里年轻干部培训,还去学习了外地先进经验,对于发展乡村产业有了一些想法。今年,我们这里生产的小花棉袄很受欢迎,我就把直播卖货引进来,效果还不错。”武海涛说。

今年以来,蠡县着力培养高素质党政优秀人才队伍,开展年轻干部培训班9期,累计培训546人次,将71名在培训中表现优、能力强的干部配备到一线锻炼。同时,采取赴外“取经”的方式,组织11名优秀选调生代表赴浙江大学培训,选派13名年轻公务员到青岛、潍坊、佛山、东莞等地跟班学习。这些年轻干部把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具体工作中,结合本地特色产业,共同培育产业数字化人才,带动百姓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