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阳环城水系项目荣获保定市高阳县“标准化施工样板工地”称号

2023-12-22 17:2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薛亚立)12月21日,保定市高阳县人民政府向太行城乡建设集团高阳县环城水系片区公益工程综合提升项目(一标段)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康复综合楼项目授予“标准化施工样板工地”称号,对项目施工现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方面做出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

该项目在高阳县政府大力支持下,项目全体职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在施工现场布置、材料管理、安全防护等方面严格按照建筑规范要求规范化管理;坚持“样板引路”,设立样板展示区,为各个施工工艺作出细部样板;落实“三检”、技术交底等制度,强化过程管理。通过一系列举措确保了施工质量,得到了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高阳县环城水系片区公益工程综合提升项目的顺利实施,对高阳县推动“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太行城乡建设集团树立品牌形象,提升企业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