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残联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2023-12-27 18:00:32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扶残助残暖寒冬,残健共融迎新年。12月26日下午,保定市残联联合顺平县残联共同举办“关爱残疾人 携手共发展”元旦文艺汇演。

演出在活泼欢快的舞蹈《童心向党》中拉开帷幕。歌曲《万泉河水清又清》、河北梆子《燕赵风骨杨继盛》、唢呐独奏《百姓大舞台》、相声《亮绝活》、书法展示等17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广大残疾人朋友和观众献上一台饱含艺术性、观赏性,励志向上而又温暖感人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活跃,汇演高潮迭起,掌声经久不息。

为增强残疾人的法律意识,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市残联还向顺平县10个乡镇代表发放《残疾人法律法规及惠残政策汇编》。现场,多家扶残助残爱心企业积极参与,为残疾人朋友捐赠棉被、棉衣等物资。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赵健华说:“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制定和落实了一系列惠及残疾人的法规政策措施,全市残疾人预防、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广大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市残联作为全市残疾人工作的主管部门,也是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娘家人’‘贴心人’,将倾情倾力当好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坚强后盾,汇聚起关心关爱残疾人的磅礴合力,着力解决残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每一个残疾人都更有尊严地活出精彩的人生。”(记者李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