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宝藏保定·欢乐新春”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暨“暖冬书市”启动

2023-12-27 18:19:17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5日,由保定市文广旅局主办的“宝藏保定·欢乐新春”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暨“暖冬书市”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

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保定市顺应消费新变化、新需求,统筹全市文旅资源,围绕新业态打造、促消费安排、送祝福惠民等内容,以“宝藏保定·欢乐新春”为主题,联合各相关市直部门、行业协会、文旅头部企业、本地市场主体以及各县(市、区)共同参与,从2023年12月下旬延续至2024年2月底,分十个板块共组织1500余场活动,包括戏曲、综艺、非遗、展览、读书、送福、观赏、体验等,确保每天有活动、每周有亮点、重点时段有高潮,在营造“年味”十足节日氛围的同时激活文旅消费市场,叫响“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

活动现场,揭晓了经逐级推荐、专家评选产生的30家“最美书院”并授牌;七山滑雪场和恋乡·太行水镇相关负责人作冬季旅游推介。(记者李笑笑)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