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河北交投集团到保阜高速督导检查

2023-12-29 16:4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0日,河北交投集团安全管理部对保阜高速除雪保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来到板运河大桥、石猴岭隧道,实地察看了除雪工作情况;在养护工区,详细了解了机械保障、物资储备及保畅通保安全工作情况。检查组对保阜高速积极主动作为,迅速启动应急措施,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安全的做法与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检查组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除雪保畅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就保阜高速岁末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要求,要紧盯薄弱环节、聚焦关键部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做好低温冰冻天气防范工作,加强路域环境整治,从立交、匝道急弯等细节管理入手,常抓不懈;强化日常养护,科学合理安排作业进度,管控好现场安全,做好交安设施摆放,确保冬季养护作业安全顺利。

检查组针对保阜高速安全管理及应急工作特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程思贤)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