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举办护理质量持续改进课题汇报点评会

2024-02-06 18:0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颖)为进一步提高医院整体护理服务水平,推动护理质量持续改进,1月26日,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护理部举办了护理质量持续改进课题汇报点评会。

会上,各科室以患者为中心,遵从循证理念,聚焦质量与安全的薄弱环节,通过详实的数据、真实的图片、严谨的分析,针对选题背景、选题理由、目标设定、原因分析、整改措施、效果评价等步骤进行详细汇报。副院长张洁根据具体汇报内容进行现场指导及点评。

护理服务是医疗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汇报点评会通过以评促学、以评促改的形式,为保障医疗安全、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优质护理服务水平,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