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碑店市:人勤春来早 节后复工忙

2024-02-20 17:23:39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8日,在高碑店市汇通图腾物流园区1号仓库内,工人们正在分装蔬菜。杨志永摄

人勤春来早,节后复工忙。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位于高碑店市汇通图腾物流园区的1号仓库内早已是一派繁忙的工作场景,几十名工人正忙着查验、分装、转运蔬菜,十余辆物流车辆整装待发,全力打响节后生产“开门红”。

“6条物流线路全线开通,工人复工率达百分之百,今天将有20余万单民生物品发往北京、天津以及河北多个区域。”高碑店市汇通图腾物流园区招商运营部总监杨坤介绍说。

汇通图腾物流园区作为该市规模较大的物流企业,拥有仓库7座,共计10万平方米,涉及农产品、药品、快销品、汽车零部件仓储等多项业务。该公司提前安排好人员复工、设备检修、物流系统更新等,为节后生产做好充足准备。

据高碑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淑芳介绍,目前,经济开发区内企业共448家,年后开工企业达到98%,企业员工复工率95%。该市还将积极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畅通税务、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等多项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王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