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8 16:0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华腾、张晓丽)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现唐县职教中心女教工健康、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3月7日上午,唐县职教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齐聚教体馆开展庆祝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女教职工在轻松愉快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校领导班子成员在薛志敏校长的带领下,8时30分准时来到教体馆,向为了教育事业辛勤耕耘的女教师们一一献花,同时致以节日的温馨祝福。

薛志敏校长充分肯定了女教师在学校工作中发挥的“半边天”作用,同时希望女教师们能够关注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体魄,共谱唐县职教中心华章。

学校为每一位女教师精心准备了小礼品放入盲盒之中,抽到盲盒小纸条后,统一到兑奖处,兑换相应小礼品。老师们拿着幸运奖品脸上洋溢着快乐。春风十里百花盛,灼灼其华不及卿,人间三月,大家感受着温暖,创造着惊喜,传递着爱意,唯春光与笑容不可辜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