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组织开展“全国爱耳日”义诊宣传活动

2024-03-11 17:5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瑢)3月3日是第二十五个“全国爱耳日”。为进一步加强家长对儿童耳健康的认识,3月3日,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耳鼻喉科在一楼门诊大厅举办大型义诊活动,京保专家现场为患儿义诊,并就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此次义诊活动共诊治耳病患者数十人,接受咨询100余人,分发宣传手册300余份。义诊中,北京儿童医院耳鼻喉科专家郝津生主任医师、聂雷副主任医师等医护人员,为患儿和家长们普及了耳科及听力保健的科学知识,还对儿童耳科常见疾病、耳廓无创矫形治疗、助听器验配、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及耳聋基因检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与答疑。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