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保定竞秀区“招才引智”放大招 可给予尖端人才最高100万元的安家费用

2024-03-13 10:1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3月12日,保定竞秀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在竞秀·一定行”优化营商环境9条服务措施,旨在进一步提振经营主体信心,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

据介绍,优化营商环境9条服务措施主要以实施进一扇门办所有事、推行项目建设无障碍审批、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发布优质企业“白名单”、提高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份额、让人才“安家”更安心、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守信企业“免检通行”、打造“无事不扰”服务环境为主线,以打造一流政务环境、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为重点,推进各领域改革,积极探索办理全过程、产业全链条、经营主体全生命周期的集成化一链式服务,唱响“在竞秀·一定行”服务品牌。

其中,竞秀区内企业所引进的非保定籍人才可享受1000元的落户补贴、最高2000元/月的租房补贴(不超过36个月),最高15万元的购房补贴;引进的尖端人才可给予最高100万元的安家费用;每年度按政策给予企业高级管理人才不超过15万元一次性奖励;竞秀区还对首次认定、重新认定和新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市级技术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产业技术研究院、高能级平台、新型研发机构、共建科技创新平台示范基地建设单位,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多种类型分别给予奖励。

自2022年以来,竞秀区连续三年召开全区大会,始终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