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召开全体安全员会议

2024-03-15 18:0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瑢)3月6日,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全体安全员会议,对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科室进行表彰,同时,公布了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

安全办负责人就新修订完善的制度和标准,对全体安全员进行培训,要求各科室要组织全员有计划、分阶段地开展培训,认真学习安全管理相关制度,落实安全质量管理考核标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不打折扣地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医院各项工作的基本保障,要进一步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共同推动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