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24保定市农村电商直播人才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2024-03-18 14:58:37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4保定市农村电商直播人才培训班第三期近日在高阳县开班,电商专家通过现场授课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们讲解电商技能知识,帮扶带动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农业电商新业态,全面推进电商赋能乡村振兴,营造业态丰富、人才集聚、充满活力的农村电商新生态。

培训中,电商专家结合自身经验及成功案例,深入浅出讲解直播电商运营技巧、短视频创作要点、电商营销策略等内容,指导学员进行直播电商和短视频创作演练,答疑解惑,帮助他们通过实际操作巩固所学知识,熟练掌握技能。

高阳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村电商是乡村经济发展新引擎,此次培训为当地农民提供了一个学习电商直播技能的平台,助推本地特色农产品、乡村旅游、民俗文化发展,为乡村经济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刘佳 通讯员李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