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安国市“以蔬换书”公益活动启动

2024-04-02 18:0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谷义磊)3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以蔬换书”公益活动在安国市展开。据安国市社会救助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当天他们共换到图书3666册,这些图书将用于支持当地及周边地区困境儿童教育。

此次活动由安国市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安国市民政局、市教体局、市妇联、市朝阳路小学共同发起,旨在鼓励分享,助力乡村振兴,并改善困境儿童的阅读条件。此次活动开展前,安国市社会救助基金会采购了博野县14户脱贫户2000公斤西红柿。这些西红柿品质优良,但由于缺乏合适的销售渠道,难以卖出好价钱。活动中,他们将这些西红柿与安国市朝阳路小学的学生进行自愿交换,所得书籍将免费提供给困境儿童阅读。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