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获省级奖励资金1.26亿元

2024-04-03 10:2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龙)4月1日,从保定市财政局获悉,为促进市县抓实抓牢投资和项目建设,省政府出台了相关激励政策,对在扩大投资、招商引资、创新发展、发展质效等四方面成绩突出的市县给予资金奖励。保定市财政局积极协调市直部门,紧盯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主动对接省直对口部门。省财政下达保定市2023年奖励资金1.26亿元,占全省总量的12.1%。

其中,市本级获得农业固定资产投资奖励1000万元、服务业投资奖励2000万元、利用外资奖励1000万元、高新产业增加值奖励1000万元,共计5000万元;在奖励金额较大的县(市、区)中,高新区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奖励1719万元;安国市获得农业固定资产投资奖励500万元、高新技术企业奖励478万元,共计978万元;清苑区获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奖励627万元、高新技术企业奖励139万元,共计766万元;徐水区、定兴县等19个县(市、区)共获得奖励4144万元。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