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中职组农机检修技能大赛举办

2024-04-14 11:3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志颖)4月13日,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中职组农机检修技能大赛在河北省科技工程学校开赛,来自全省中职学校的36个参赛队伍同场竞技。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河北省科技工程学校承办。农机检修赛项与农村实用技能密切相关,设置有大型轮式拖拉机维修和电控柴油机拆装与检修两个比赛项目。此次大赛旨在推动中职学校培养农机设备检修领域技能人才队伍能力,选拔农机人才,展现河北职业教育风采,助力乡村振兴。

河北省科技工程学校高度重视农机检修赛项的承办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比赛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细致严谨。农机检修赛项共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个。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