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莲池区送就业政策“红利”进园区

2024-04-17 17:17:34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面对面交流。辛宇摄

“在企业用工方面我们一直有一些小问题,今天面对面听工作人员讲解得这么具体、清晰,解除了之前的困惑,可操作性非常强。”4月12日,保定市莲池区人社局走进保定数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场“就业政策在身边”的主题政策宣讲活动,受到园区企业点赞。

莲池区人社局为辖区企业提供了面对面的政策指导和贴心服务。他们从技能人才培训政策、重点群体补贴政策、人才引进政策三个维度,结合实例,全面细致阐述了相关的惠企政策内容,重点围绕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省内脱贫人口等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及支持企业职工提升技能、支持企业稳定岗位等方面政策进行详细讲解,确保服务对象“看得懂、算得清、办得明”。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和互动问答环节,相关人员认真细致解答参会企业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以促进企业对政策的深入了解和有效应用。(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田艳军、刘思源)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