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马誉峰主持

来源:保定日报  2014-12-03 10:38:34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12月2日讯(记者卞宁)今天下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会议讨论了《关于推进城镇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市级统筹工作的实施意见》、《保定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调整和大病保险实施方案》、《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若干规定》、《关于全市创业和人才发展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关于鼓励创业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马誉峰指出,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工作关系到每个市民切身利益,增强了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共济和抗风险能力,促进了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可持续发展,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省、市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通过市场经济的手段解决现实问题。要做到全市城镇医保统一缴费标准、统一待遇水平、统一基金管理、统一经办流程管理、统一信息系统,让全市人民充分享受到医疗保险改革的成果。

    马誉峰强调,保定正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民生为本、人才优先”是我们的执政理念,更是我们的制胜法宝。保定需要大量的高层次人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战略思维、强化人才意识,紧紧围绕“人才强市”这个主题抓好各项工作,为打造环京津新的发展增长极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马誉峰强调,全民创业行动是一项长期系统性工程,事关保定发展大局。要健全工作机制,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使自主创业有章可循。要扩大舆论宣传,通过各种渠道,增强全民创业意识,引导民众自主创业。要加大政策扶持,加快创业服务平台和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开展好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创业项目征集等。要加强跟踪服务,引导创业者交流创业经验,沟通创业信息,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颖,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副市长闫立英杨宝东杨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钧、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列席会议。

    我市基层代表及市社会发展研究院的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淘宝特色中国阜平馆正式上线 毛伟明沈小平马誉峰等出席

2014-11-20 08:54:46

淘宝特色中国阜平馆上线仪式在阜平县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毛伟明,副省长沈小平,市长马誉峰等出席仪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