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唐县举办庆新春书画展 为民众献文化厚礼

2016-02-20 11:07:01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9日,保定唐县庆新春书画展在县文化馆拉开帷幕,为全县民众送上了一份文化厚礼,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中新网保定2月19日电 19日,保定唐县庆新春书画展在县文化馆拉开帷幕,为全县民众送上了一份文化厚礼,营造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据主办方唐县美术家协会主席朱亚平介绍,此次参展的120幅作品各具特色,书法作品或厚重大气、或工整娟秀,交相辉映;各类画作形神兼具,争奇斗艳,既有传统的精髓,又有时代的创新。作者们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发扬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现了唐尧故里各界人士的艺术风采。

    据悉,书画展将持续到2月27日。(张松涛)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将在环京津间建百万亩生态过渡带

2016-02-20 10:58:46

   18日,中新网记者从保定市第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上获悉,“十三五”期间,该市将在环京津间建成百万亩生态过渡带,使该市大气污染稳定退出全国后十名。

【保定两会】保定医疗机构应主动对接京津

2016-02-19 19:12:46

“人吃五谷杂粮,总会得病。”陈振怀委员说,如何缩小保定与北京医疗结构的差距,除了政府层面的政策引导外,作为保定的医疗机构本身,决不能“等、靠、要”,而是要主动与北京对接。

保定满城草莓文化节草莓精品大赛昨颁奖(图)

2016-02-19 17:45:31

昨日上午,在保定满城区农业局四楼,中国草莓之乡·满城第二届草莓文化节草莓精品大赛颁奖仪式拉开了序幕。

失忆女子保定福利院住5年突然恢复记忆(图)

2016-02-19 17:35:34

在2月13日前,她有一个简单的名字——“党二华”。在2月13日,她突然对护理员说:我叫王秀敏,我老公叫王根生……

保定男子囊中羞涩抢劫 莲池区警方拘留嫌犯

2016-02-19 17:23:09

2月17日,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民警成功抓获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李小明(化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