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关停6家土小企业

2016-03-22 10:30:01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3月15日下午,保定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对高阳县庞口镇殷家庄村的铸造摊点进行联合突击检查,现场关停6家土小企业。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3月15日下午,保定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对高阳县庞口镇殷家庄村的铸造摊点进行联合突击检查,现场关停6家土小企业。

    现场检查时,生产用的电炉、抛光机、机床等设备均无环保处理设施,原料、成品铸件堆积现象严重,执法人员并未发现除尘设施,粉尘肆意排放现象严重,车间工人也无任何防护措施。经调查,6个加工摊点均没有环保审批手续,现场予以关停处理。市环保局执法人员表示,该村铸造摊点白天生产比较少,因为耗电量大,很多摊点晚二十二时至早八时期间生产,就是为了错开高峰电价。对于庞口镇的土小企业问题将向高阳县政府发函,督促其严格落实网格化环境监管责任,按照环保法相关法律依法处罚。

相关新闻

保定市城镇居民大病保险起付标准降至14000元

2016-03-22 10:29:08

3月16日,记者从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按市政府文件规定,自2016年1月1日起,我市城镇居民大病保险起付标准由21000元降至14000元。

保定市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2016-03-22 10:28:07

3月18日上午,保定市召开2016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协同作战,扎实推进,全面提升我市区域防震减灾综合能力。

保定市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严”字当头

2016-03-22 10:27:45

3月18日,保定市召开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会议要求,今年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须突出一个“严”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