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将开展整治酒驾醉驾统一行动

2016-04-19 15:41:16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有效防控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风险,确保我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从即日起至6月底,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将集中开展以“清除隐患、严查违法、强化共治”为主题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为有效防控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风险,确保我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从即日起至6月底,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将集中开展以“清除隐患、严查违法、强化共治”为主题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河北发布)

相关新闻

石家庄医大二院周边交通整治启动 拥堵情况有所改善

2016-04-15 11:28:23

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治堵办获悉,针对河北医大二院周边的交通疏导调整方案已经开始实施,目前和平路由东向西方向主路下桥口处设置了护栏,并在和平路空旷区域增加停车泊位,在疏通车流的前提下,进一步弥补医大二院停车泊位不足的问题。

临城交警到柏乡参与异地用警交通整治行动(图)

2015-12-19 00:34:59

12月17日,按照邢台市交警支队统一部署,柏乡交警大队在临城交警大队的积极配合下,在柏乡县城区主干道集中开展了异地用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沧州孟村交通整治 清理机动车乱放119起

2015-05-08 09:53:19

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交警大队已启动“全员交警上路机制”,将警力全部投入到路面上,并延长执勤和巡逻时间,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暨城区环境治理活动。

邯郸魏县开展涉牌交通整治行动 邀请网友进行监督

2015-01-19 15:35:21

近日,针对涉牌交通违法行为有所抬头,邯郸魏县交警大队开展雷霆出击检查行动,仅1月13日便查获14辆涉牌车,据悉,为了避免人情关,此次行动该大队除了邀请记者参加行动外,还通过微信邀请了4名网友进行监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