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占乐:对标“五个一流”工作标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016-04-22 14:01:0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1日下午,保定市委宣传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宣读了《市委宣传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4月21日下午,保定市委宣传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宣读了《市委宣传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认真学习、深刻剖析,解放思想、破除障碍,对标先进、争当模范,强化民主开放意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做到真学真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扎实推进理论武装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讲懂守”精神文明创建、文明城区创建、旅发大会宣传推介等工作。

    肖占乐强调,对标“五个一流”的工作标准,扎实开展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部要先学一步,先做一步,学深学透,做实做好,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中创造业绩,在宣传文化各项业务工作中争当先进。加强舆论引导,为全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氛围。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做好全媒体融合报道,善于挖掘、发现和宣传典型,在扩大影响力上下功夫,把开展学习教育融会贯通于整个宣传工作中。(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

2016-04-22 08:44:19

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其承载的时代使命和党建价值,对推动这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至关重要。

梁田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4-22 08:09:53

4月20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对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