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摄影史》编纂座谈会在市文联召开

2016-04-22 14:19:1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河北摄影史》保定部分摄影史编纂座谈会日前在市文联召开。

    《河北摄影史》保定部分摄影史编纂座谈会日前在市文联召开。

    《河北摄影史》由省摄影家协会负责编纂,通过梳理河北摄影历史的发展脉络,界定不同时代的艺术特色,遴选不同时期的代表人物和代表作,来反映河北摄影史在不同时代的艺术特色,展现河北摄影历史上的辉煌成绩,最终形成一部翔实、准确的展现河北摄影历史脉络和面貌的工具书。会上,黄河、黄利强等老摄影家做了发言,讲述了保定的摄影发展历史以及对全国摄影界的贡献。据了解,保定摄影史是河北摄影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定是我国红色摄影的发祥地,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摄影人才,对河北省乃至全国摄影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李建伟 陈瑶)

相关新闻

河北省文联“文艺界素质提升大讲堂”开讲

2016-03-31 08:57:37

近日,省文联举办的“文艺界素质提升大讲堂”在省文联会议室正式开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