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保定市举行

2016-05-03 16:14:0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6日下午,中国(保定)创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亿蜂·汇博(保定)双创基地服务交流会在亿蜂·汇博(保定)双创中心举行。

    4月26日下午,中国(保定创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亿蜂·汇博(保定)双创基地服务交流会在亿蜂·汇博(保定)双创中心举行。

    此次论坛由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办,亿蜂平台亿蜂·汇博(保定)双创基地、保定市众创空间创新联盟以及保定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联合承办。

    论坛中,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执行主任李潮平,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研究员黄远征,股权策划、股权众筹和股权交易专家、众筹邦总裁孙斌,中国创业学中国创业智库副理事长杜志刚分别就中国双创发展形势、经济形势与产业转型升级、如何建立企业的合伙人制度、众创空间的运营等作了主题发言。初创企业优质项目进行了路演。

    副市长蒋栋出席论坛并致辞。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创新创业在保定蔚然成风。亿蜂汇博(保定)双创基地是我市积极引进和大力支持的服务平台,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是服务双创的专业机构,真诚希望能够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北京人才和创新资源优势,通过论坛、交流等多种形式,推进全国先进创新文化、创新经验交流,强化政府与创业团队、创业服务资源沟通的纽带作用,带动保定双创工作快速发展。(政宣)

相关新闻

北大中电石家庄科技园 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2016-04-27 08:46:47

2015年12月,在“双创”战略推动下,北大科技园与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裕华区政府三方合作共建了北大中电石家庄科技园。

第二届企业诚信论坛之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2016-04-26 21:15:30

今日上午,由衡水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衡水监管分局、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经济信息监测衡水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衡水市企业诚信论坛之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论坛”在衡水市召开。

石家庄市:技改助推企业 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2016-04-24 09:18:52

在市场竞争中,产品为王,技术作支撑。围绕产品、产业结构调整,持续不断的技术改造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新动力。当前,我市广大工业企业正在积极对标国内国际行业标杆企业,以技术改造为重点,不断迈向产业新高端,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助推全市工业调结构、稳增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