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1-01 15:44:2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9日,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10月29日,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会议认为,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和中共保定市委的领导下,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认真参与政治协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为我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九三学社增添了光彩。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许皞关于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出席九三学社河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代表中共保定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九三学社保定市委打造成与中共保定市委亲密合作的高素质参政党;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促进党委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努力把社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上来;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做好科学技术推广、科技成果转化和科学知识普及工作,在构建创新驱动型示范城市中展现新作为。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副主委毕志夫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副市长杨宝东到会祝贺。

    会议选举了第十二届委员会。许皞当选为主委,阎增爱、张晨钰、尹成远、张志茹当选为副主委,选举产生委员22名。(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九三学社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10-24 10:42:44

10月22日,九三学社廊坊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副主委刘林平到会祝贺。中共廊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市政协副主席陈洪波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邯郸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新一届委员会产生

2016-10-19 14:31:30

10月18日,九三学社邯郸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九三学社老社员到唐山遵化参观

2016-10-16 14:18:25

为发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让老领导、老社员过一个充实、快乐的重阳节,近日,九三学社唐山市委组织老社员赴遵化参观。

九三学社承德市委召开第七次社员代表大会

2016-10-15 11:14:52

10月14日,九三学社承德市委召开第七次社员代表大会。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林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于庆贺,市人大副主任郭椿,市政协副主席高嵩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