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顺平县国税局 “一窗融合”优化服务

2017-04-17 17:13:35 来源:保定日报

“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以来,每次到联合办税服务厅,都能感受到不断升级服务带来的便利。现在直接到任何一个办税窗口,都能顺利办理各种业务”,李会计在顺平县国税局一边办理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一边连连称赞。

自2016年4月以来,顺平县国税局不断改进升级联合办税服务厅,提升纳税服务水平,采取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内部运行,“一窗双职能”配备,仅8个月就实现从“能办两家事”到“服务整户企”的跨越。如今,纳税人到任何一个窗口都能办理两家事情。

“联合办税不应仅要节约纳税人办税时间,更要关注如何增强纳税人获得感。通过一个窗口的办税人员通晓国地税两家业务流程,让纳税人一进办税服务厅,就能办理所有涉税事项”,顺平县国税局局长张宏亮表示。(李淼)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