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善美保定 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2017-05-23 15:42:45 来源:保定日报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2017“美丽河北”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强保定市政法队伍建设,充分展示政法干警良好形象,由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的2017“善美保定·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

此次推选展示活动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的方式,深入宣传全市政法系统模范人物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保定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良好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为法治保定、平安保定、善美保定建设凝聚力量、增光添彩。

6月20日前,市委政法委将推选出30名候选人在“保定政法发布”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集中展示,并开设投票平台,组织全市政法干警及社会各界人士进行投票,届时全体市民可关注“保定政法发布”微信公众号,给您心目中的最美政法干警投出宝贵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市委政法委将根据投票结果确定10名“善美保定·最美政法干警”,并确定6名候选人参评“美丽河北·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杨增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