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金融扶贫结硕果 河北涞源县首家农业企业挂牌

2020-01-19 14:52:42 来源:中国唐尧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2月31日,河北桃木疙瘩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六旺川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成功挂牌(股权代码:660628),2020年1月15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挂牌仪式。这是涞源县首家在股权交易所挂牌的农业企业,是金融扶贫的又一硕果。

image.png

图为挂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为推动企业尽早进入资本市场,涞源县金融办多方联系、积极跑动,为公司挂牌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企业挂牌不但优化了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高企业知名度、增强企业盈利和抗风险能力,也为涞源本土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前身为涞源县六旺川生态养殖有限公司,专注于生态太行鸡(柴鸡)产业链建设,依托涞源白石山附近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遵循太行鸡的自然生长规律。现已发展成为以“桃木疙瘩”为核心品牌,以柴鸡、柴鸡蛋为主产品的综合性生产销售企业。2013年12月“桃木疙瘩”图文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2016年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河北农业大学“教学生产科研”基地;2017年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8年公司与河北农业大学、涞源县人民政府共同成立了“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为太行鸡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通讯员温勇立、龙瑶)

来源:中国唐尧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