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一切以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前提 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4 17:42:59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在高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一切以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前提 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3月3日,市长郭建英到保定学院和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有充分认识,一切以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前提,强化防控责任,严格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保定学院,郭建英通过互联网授课系统与师生连线,询问网上授课的感受以及疫情期间居家防控措施,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共克时艰。在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郭建英听取了学校防控措施汇报,叮嘱学校负责人要提前谋划,细化举措,在开学前把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做实、做细。

郭建英指出,保定学院和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专注教育、培育人才,发展势头良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两所学校的防控措施谋划细致、方案周全,值得肯定。

郭建英强调,保定高校多、在校生多,做好高校的疫情防控尤为重要。要对学校师生进行全面摸底,全程管控,尤其叮嘱大家做好返程期间的个人防护,避免感染。复学后,学校要强化师生返校的健康情况监控、校园消毒等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要在人力、物力、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好充足准备,形成机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复课这场硬仗,坚决确保疫情在校园不发生、不传播。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