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京保扶贫协作 助力曲阳县销售农特产品

2020-03-18 15:35:23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满载着曲阳县农特产品的货车直奔北京华天饮食集团所属各部门进行销售,有效缓解疫情带给曲阳县农产品滞销难题。此次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帮助销售苹果290箱、鸭梨500箱、红薯粉200斤,共计53600元。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曲阳县农特产品滞销,北京市扶贫帮扶赴我市挂职干部党支部了解情况后,立即行动,多方奔走,积极与北京各大电商、超市、餐饮企业联系,帮助曲阳县多种农特产品找到新销路。到目前帮助销售曲阳县农特产品共计734250元,包括苹果、峪儿酒、缸炉烧饼、大枣、柴鸡蛋、红薯粉、红薯粉条、鸭梨等。

据悉,自2018年曲阳县与北京市房山区确立扶贫协作关系以来,曲阳县挂职党小组因地制宜,主动作为,搭建了京曲的销售桥梁。2019年8月曲阳县成立“曲之阳”农业产业联合体,成为销售各种农特产品的重要载体。曲阳农特产品进入北京市场后,受到了广大市民喜爱。(马东)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