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路边花池防寒布刮翻 好心市民出手相扶

2020-03-20 17:15:57 来源: 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在收拾防寒布及木架的张国义。 刘同贤 摄

3月18日下午6时,保定市七一路与东二环交叉口西行300米路南,近100米长的路边花池防寒布被大风刮翻,散落一地。3位好心市民路过此处,将所有散落在地的防寒布整理好放回花池中。

据当事人张国豹称,18日下午他与朋友张国义、刘同贤从安新回保定,途经七一路。因为风很大,看到路边花池多处防寒布被刮翻,支撑防寒布的木架也横到了马路上形成路障,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我们3人商量将车停靠在路边,1人在车内看守,两人下车到路中间捡拾。虽然路上车辆不多,但被刮翻的防寒布有近100余米长,如果不及时处理,容易造成危险。”张国豹说。

40分钟时间,张国豹和张国义将所有损坏的防寒布放到花池里,并做简单固定以防再次被大风刮翻。做完后,三人开车离开。(记者陈曦 通讯员党勇)


来源: 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