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职教中心全国机器人虚拟仿真大赛传捷报

2020-05-11 15:18:34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华航唯实杯”机器人虚拟仿真大赛落下帷幕。保定市职教中心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学生苑鹏展荣获个人二等奖;董福成、胡永涛荣获个人三等奖;关博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此次比赛分中、高职两组进行角逐,全国共有188所院校627名选手报名参赛。由于比赛期间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比赛全部由教师指导学生在网络上完成。比赛中,所有选手在同一时间登陆大赛服务器,完成机器人虚拟环境搭建和离线编程,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编程文件。市职教中心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斩获佳绩,在河北省中职学校中成绩突出、名列前茅,为保定职业教育增光添彩。(田洪泉)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