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河北保定市主城区人行道将通过多项措施保障车辆停放有序

2020-05-16 14:03:32 来源:保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在河北省保定市瑞兴路的秀兰尚城小区附近,莲池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正在对马路边的便道进行清理,并施划停车泊位。据介绍,该局在对东风路、朝阳大街等9条试点道路先行管理的基础上,近期将在主城区全面推行人行道以上机动车停放规范化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城区各类车辆整齐有序停放。

据悉,此次规范管理涉及主城区范围内所有主、次干道,重点查处机动车占压盲道、停放在绿化带内、影响行人通行等行为,同时,也将对人行道以上道路、广场、绿地、居住区以外的其他公共场所设置的地桩、地锁等障碍物进行全面清理。

莲池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大队刘蕊表示:“目前,我们正在对辖区内主次干道、重点路段进行实地勘察,对具备施工条件的路段施划停车位,最大程度上满足周边市民停车需求。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规范便道停车,对不文明停车现象进行警告、处罚。同时呼吁广大市民配合支持施划工作,停车入位、共建文明城市。”

来源:保定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