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0-08-06 12:43:1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决定召开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和“三个圆满收官”

党晓龙主持

8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保定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召开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相关事宜。市委书记党晓龙主持。

会议指出,7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深刻分析“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对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8月4日,省委召开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暨防汛工作会议,王东峰书记就有力有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作了安排部署。保定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抓发展、惠民生、提质量、上水平,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和“三个圆满收官”,努力在全省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

会议强调,要登高望远、胸怀大局,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把握发展规律和新趋势新特征,发扬斗争精神,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聚力发展、实干担当,围绕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和“三个圆满收官”,乘势而上,加压奋进。要占领制高点,对照指标补短板、促完成;要抢抓增长点,积极扩大内需,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推动城市转型和产业转型齐头并进;要找准支撑点,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防汛救灾、脱贫攻坚普查、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把为老百姓做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真心为民服务解难题,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会议决定近日召开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聚焦“三个收官”,全力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会议研究了提交市委全会的有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