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涞水第三届“夜经济”活动温暖金秋

2021-10-19 18:37:21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激发县域经济活力,营造丰富、活跃、安全的夜间消费环境,促进夜间经济繁荣发展,推动消费升级,近日,由涞水县发展和改革局主办的第三届“夜经济”专场活动,在涞水县电子商务大厦举办。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涞水县电子商务大厦逐渐成为当地电商企业的聚集区,机遇叠加、创新涌动的氛围,为夜经济活动增添了魅力。此次活动以“品牌品质 惠享生活”为主题,不少展位陈列着大厦入驻电商企业的商品。平时电脑上、手机里一张张轻飘飘的图片,变成了有温度、有分量的实物,让消费者可以拿在手里、吃在嘴里、用在身上。消费者纷纷驻足体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涞水第三届“夜经济”活动还进行了全程直播,对参与活动的企业及其展销产品进行推广推介。

此次活动发挥了涞水电商大厦的聚集效应,沟通了线上线下消费渠道,增强了消费者购物体验,利用品牌消费、品质消费,助推了涞水夜经济发展。(张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