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财务管理迈入电子化时代

2021-12-15 16:1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李若丛)12月13日下午,省委办公厅执法监督处一行6人组成的专家考核验收组莅临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增值税电子发票电子化报销、入账、归档试点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图为听取试点工作汇报。

验收组首先参观了管网抢修处、调度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智慧供水、管网运行、应急保障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财务信息化建设、试点目标、组织方案及推进过程,电子发票报销、入账、归档应用方案,试点工作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观看了电子发票全流程管理演示,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对照验收标准逐项评议。最终,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该公司严格遵照国家会计制度和电子档案管理等有关要求,业务流程科学、完整、规范,符合试点工作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图为参观调度中心,了解市区供水情况。

供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冯海仓介绍,公司近年来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自开展电子发票电子化管理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将继续加强电子档案在企业信息化推动使用普及,争取成为河北省供水企业电子档案系统的标杆。

近年来,保定供水始终秉持“智慧供水”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智能化水务平台,此次被列入增值税电子发票电子化试点,对于实现供水财务智能化管理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