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定市福建商会获授“红色社会组织”示范单位称号

2022-04-22 15:5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鹏)日前,保定市“红色社会组织”示范单位名单公布,保定市福建商会榜上有名。这也是该商会始终贯彻执行“商会建设,党建为先”的指导方针,坚持党建工作和商会工作融合发展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截至目前,在保闽商超五万人,总投资规模逾千亿元,经营范围涵盖建筑、能源、医疗、餐饮、农副产品等领域,成为建设保定、发展保定的重要生力军。作为保定市首家成立的省级地域性商会组织,为更好地服务在保闽商,保定市福建商会以“服务为根本、发展为目标”为办会宗旨,始终积极开展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发挥党在商会的核心领导作用、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为465家会员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先后获评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民政部“5A”社会组织、保定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星火”党建示范点等荣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