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书香涿州”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22-04-22 16:0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熊华明、李建涛)4月21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河北省涿州市在新华书店举行2022年“书香涿州”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打造“书香涿州”亮丽名片,建设“文化强市”提升软实力,让涿州成为人民群众共享的精神家园、文化乐园。

图为“书香涿州”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玉芬介绍,这是该市连续举办的第七届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持续为建设新时代“京畿强市、美丽涿州”提供有力文化支撑。

近年来,该市多次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依托新华书店先后开展以“悦读,遇见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面向广大读者建立阅读书友群,招募书友会会员,开展阅享时光经典诵读、寻找故事妈妈、寻找阅读好声音等特色活动,打造涿州市民打卡的文化圣地。新华小桔灯绘本馆面向会员朋友开展“书香润大地,阅读沁童心”书香宝宝评选活动,形成亲子共读家庭氛围。同时,该市还大力开展图书进学校、进医院、进社区、进乡镇活动,助力全民阅读不懈怠、不停步,凝聚全民阅读正能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