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阜公司召开创新创效大会

2022-04-24 20:0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4日讯(萨世颖)为总结创新创效工作成效,精准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更好地激励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创新创效活动,今天保阜公司召开创新创效大会。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领奖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大会。

会上,工会主席徐斌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创新创效优秀成果、先进单位、优秀工作专班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获得表彰的单位(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

纪委书记王秋彦同志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公司创新创效工作历程,总结了四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她指出,保阜公司自2018年的新手上路,到2019年的稳步推进,经过2020年向各领域的拓展延伸,最终在2021年形成了以制度为保障,以考核为动力,以奖励为吸引力的创新创效新态势,圆满实现了降本、增效、引流、创收的主要目的。面临2022年创新创效工作形势及任务要求,她强调,公司将围绕“两个工作目标”,开展“七项工作内容”,落实“三项保障措施”,善创新、重实干,勇攻坚、快提效,持续推进创新创效工作稳步前行。

最后,总经理栾运来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四年来,保阜公司坚持把创新创效作为实现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密码”,以思维创新为引领,以体制机制创新作保障,以“1234”工作法为措施,聚焦主责主业,不断进行战略性和专业化整合,调整盘活存量资产,优化增量资本配置,实现了公司高效运行、稳健发展的良好局面。

他强调,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保阜公司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运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为核心,坚持“进取导向”“效益导向”“精益导向”“聚合导向”,按照“以主业获取资源,以资源带动关联,以关联促进主业”的发展模式,对创新创效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布置,对所涉创新业务进行再调整,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全体保阜人要不忘降本初心,牢记增效使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公司多元发展新要求,围绕好主营业务开展好创新创效工作;坚持效益导向,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齐头并进,多点开花,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真正创造出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转变工作理念,变运营为经营,扎实做好恶劣天气压车带道、站区资源整合、养护工区改革、闲置资源利用等工作。紧抓“冀交万里行”会员开展好服务和运营工作,全面推动公司多元发展,不断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树立保阜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大会既是一场鼓劲会,也是一场动员会,既振奋人心,又催人奋进。今后,将以更加高昂的士气、顽强的意志和扎实的作风,持续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各项工作要求,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向着年度总目标奋勇进军,为实现公司“二次创业”事业新高潮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