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博野县让“妇女之家”“儿童之家”成为家庭教育“主阵地”

2022-05-16 17:2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锦楠)“通过此次讲座,我更加深入理解了家庭教育促进法颁布的重要意义,在平常生活中,将更加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努力做孩子成长路上的良师益友,营造良好的家庭成长环境。”5月13日,在博野县南小王镇大北河村妇女之家,村民万俊娜听完博野县检察院宣讲的家庭教育法治课后,深有感触地说。

2022年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博野县妇联联合县司法局、县教体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开展“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册,与居民面对面交流讲解以及召开家庭教育成果分享交流会等方式,向家长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要意义、地位作用和核心内容。

下一步,博野县妇联将依托“妇女之家”“儿童之家”主阵地,联合有关部门建立家庭教育指导站,加强多方联动协作,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探索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新路径。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